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江苏淮阴区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工作实打实

   7月23日,为推进县区级生殖健康服务能力建设,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社会合作部主任王永进,研究员邹燕等五名专家莅临开展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知识普及授课。下午参观了淮阴区王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果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丁集中心卫生院、棉花中心卫生院、刘老庄中心卫生院、刘老庄计生服务咨询点。

  在区卫计委副主任谈海杰等陪同下,王永进一行首先参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能力建设、科室设置、设备配备等情况。对王营社区舒适温馨的诊疗环境、科学合理的流程布局、温暖贴心的家庭医生服务、以及专业人才的配备深表赞赏。在丁集中心卫生院,王主任一行认真察看了农村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签约服务情况。当了解到该院每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分别包干2-3个村逐户上门服务,在开展常规签约服务的同时,还针对特殊人群推出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础包、初级包、中级包和尊享包,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签约服务,深受居民的欢迎时,王主任除了赞许更多的是期待,他指出,如果将生殖健康服务融入家庭医生服务模式那将是“生殖健康促进工程服务目标更进一步”,希望淮阴区能充分发挥卫生和计生整合的优势,利用卫生优质医疗资源和计生网络资源互联互通,努力在卫生计生重点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和明显成效,让更多的群众获得更全面的健康服务。

(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 史守庆)

首页 | 关于NRHC | 在线申请 | 委培机构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