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活动

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全国卫生计生办公室工作暨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2016/4/11 来源:国家卫计委

  4月1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京召开2016年全国卫生计生办公室工作暨信访工作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副主任崔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批示指出,2015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改革发展取得突出成就。办公室同志们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充分履行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督促落实和维护稳定职责,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保障政令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办公室同志们要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当好科学决策施政的参谋助手,确保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水平,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崔丽对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简政”和“优化”上用力,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二是在“督查”和“落实”上用力,以抓政策落地提升效能。三是在“参谋”和“精准”上用力,以服务领导决策提升效能。四是在“作风”和“学习”上用力,以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提升效能。

  崔丽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大力推动解决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服务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大局。

  会议邀请国办督查室和国家信访局领导分别就督查督办和信访工作授课。各省(区、市)卫生计生委分管办公室和信访工作的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和信访工作负责同志,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各司局、直属和联系单位综合处(办公室)处长(主任)等参加会议。

 

2016年全国卫生计生办公室工作暨信访工作会议会场

 

首页 | 关于NRHC | 在线申请 | 委培机构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