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活动

2017年10月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点考务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7/11/7 来源: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

  为确保2017年生殖健康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我中心于20171011日在北京召开了生殖健康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点考务会。

  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杨爱平、副主任宋冰出席此次会议。杨爱平主任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风险意识,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二是要狠抓关键要素和重点环节,细化考试流程和措施;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和交流,及时处理应急事件。

  会议强调,生殖健康咨询师是正式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的职业资格。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资格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国家级考试,各考点负责人必须要高度重视考试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服务考生,服务基层。会上,山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和山东省等考生人数较多、工作基础较好的地区详细地介绍了本省考前筹备情况和具体经验做法。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实现各地考试巡考工作全覆盖;二是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及要求,重点就各考点学校考务管理人员、监考人员等进行系统细致的专项培训;三是要做好应急预案,细化流程,共同确保此次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自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人事处、人才服务中心、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页 | 关于NRHC | 在线申请 | 委培机构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