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活动

崔丽副主任一行赴中国健康教育中心考核检查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5/7/28 来源:国家卫计委

 

    1月15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等一行7人赴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核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从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明确廉政工作责任、完善规章制度、监督权力运行、改进工作作风等11个方面对中心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开展惩防体系建设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副主任陶茂萱就2014年开展的主要业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之后,崔丽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崔丽指出,中心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工作到位,确保了中心健康发展。过去几年,中心在围绕行业重点工作开展卫生计生宣传和推进健康教育重点项目等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中心领导班子新老同志团结协作,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密切联系群众、推进文化建设,使中心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平稳发展,值得肯定。 
  崔丽要求,中心要抓住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明确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职责,完善职能,提升能力,争取支持。要紧紧抓住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的核心职能,深入研究公众需求,并研究满足公众健康需求的路径,切实发挥中心作为全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业务指导中心的职能。 
  崔丽强调,中心在利用网络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行业宣传和健康教育方面做了很多尝试,今后要着重在健康科普工作上下功夫。她要求中心配合宣传司做好全国卫生计生行业期刊杂志的管理工作,使它们在配合医改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同时,崔丽提出,明年的全球健康促进大会要在中国举办,中心要按照委里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通过大会扩大我国卫生计生行业的影响并促进我国相关工作的发展。 
  督导组一行还分别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听取其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情况和意见、建议。随后,召开中心干部职工、民主党派代表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座谈会,同时开展了对中心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民主测评。

崔丽副主任听取工作汇报

李长宁汇报中心工作  

首页 | 关于NRHC | 在线申请 | 委培机构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