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活动

李斌主任赴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调研

时间:2015/7/29 来源: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1月2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一行到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调研。李斌指出,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 
  调研过程中,李斌听取了三个单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紧紧围绕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中心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人员结构不断优化,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事业发展呈现欣欣向荣的局面。 
  李斌强调,2015年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深化医改大局,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正风肃纪和党风廉政建设。要配合相关司局,深度参与有关人才培养计划,重点加强护理、儿科、精神卫生和公共卫生等紧缺人才的培养,探索医师资格考试模式改革,加强考试政策研究,改进考试内容与形式,加快信息化建设,构建全国考试信息平台。要加强人口与健康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题,以创新改革精神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服务。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人事司、医政医管局、国际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听取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汇报

听取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工作汇报

 

 

 

 

 

 

首页 | 关于NRHC | 在线申请 | 委培机构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