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动态

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管理人员座谈会

时间:2016/10/17 来源: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

  2016年6月8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在北京市海淀区龙翔路15号召开了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管理人员座谈会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及北京卫计美联生殖医学研究院协办,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中心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项目办人员和8个试点省(市)领导小组办公室、71个项目县项目执行机构的领导等170余人参会,共同就实施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工作的统一思想、统一方案、统一评估进行了磋商。

  会议由中心宋冰副主任主持。中心杨爱平主任重点介绍了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新发展、职业与工程的关系、工程实施背景、工程组织结构、管理形式,并就如何以工程项目为纽带引领职业发展等做了政策引导。

  资格认证处周伟副处长详细解读了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试点工作方案,工作计划,时间进度安排及相关内容。

  南京邮电大学温勇教授介绍了工程项目管理与评估经验。国家卫生计生委科研所姜晓梅介绍基线调研方案的有关要求,确定了基线调研的时间及进度。

  大会交流中各县就本区的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及建议做了交流。杨爱平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会议人员提出的重点关注的内容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页 | 关于NRHC | 在线申请 | 委培机构 | 战略合作 | 联系我们